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楼市观察|“金九”供应放量但成交平平 二三四线转凉

2020年10月02日 07:32
T中
地产销售恐后劲乏力。业内人士称,如果房子在“金九银十”都卖不好,后面就更难卖了

  【财新网】(记者 王婧)楼市“金九”落下帷幕。全国百强房企9月实现操盘销售金额11905.6亿元,业绩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22%。9月30日晚间,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房企9月销售排行榜,公布上述数据。

  业绩看似大涨,实际并不尽如人意。百强房企9月的操盘金额较6月的12805.6亿元少了7%,同比增速亦低于8月的30.7%。此外,9月业绩还有赖于房企大规模供应放量。克而瑞数据显示,30个重点监测城市9月供应面积环比增长了37%,供应涨幅远高于成交涨幅,这也意味着9月新盘去化率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