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楼市观察|富人买房不差钱 多城市豪宅成交旺盛

2020年06月13日 14:28
T中
高档和豪宅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集中在高净值人群,他们收入渠道来源多样,购买力相对充裕,置业需求稳定,受疫情冲击较小

  【财新网】(记者 王婧)疫情冲击之下,部分刚需捂紧钱包,推迟买房计划;但富豪们买房依然“不差钱”,多个城市豪宅成交旺盛。

  上海表现最为显著。4月13日,均价超过11万元的豪宅项目浦东碧云尊邸开始认筹。项目推出的160套房源中,最贵的房子总价达8000万元,最便宜的要1700万元。项目认筹金也需要600万元。在排队抢筹的过程中,富豪们甚至大打出手。

  市场研究机构克而瑞提供给财新记者的数据显示,浦东碧云尊邸项目于4月27日正式开盘,当天售罄。这在上海并非个案。就在4月26日、27日两天,均价9.2万元的东方惠礼项目和均价突破10万元的中海汇德里项目,同样全部售罄。成交均价超过8万元的徐汇天悦项目和静安府西区项目,开盘首日去化率亦分别达到92%和98%。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