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网易云音乐起诉腾讯音乐不正当竞争;大疆暂停俄乌无人机销售及服务;华为云:去年存量客户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33%

2022年04月28日 08:33
推荐:深圳将通过美团、京东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立讯精密2021年“增收不增利”;申通、中通获全国“通行证” 上海快递重启仍存挑战
news 原图 4月27日,网易云音乐在其官方公众号发文,声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产品存在多种侵犯著作权的行为,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腾讯音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大疆暂停俄乌两国无人机销售及服务

  大疆无人机是民用产品,但在俄乌冲突中,交战双方频繁使用大疆无人机用于侦察。大疆在4月26日发布声明称,公司正在重新审查评估各地区的合规要求,期间公司将暂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的所有业务活动。据财新记者了解,大疆在俄罗斯、乌克兰两国暂停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但已经售出的大疆无人机及相关产品仍然可以使用。

  网易云音乐起诉腾讯音乐不正当竞争

  4月27日,网易云音乐在其官方公众号发文,声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产品存在多种侵犯著作权的行为,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腾讯音乐。网易云音乐声讨的对象包括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全民K歌等产品。网易云音乐指出腾讯音乐恶意侵犯著作权并涉嫌对抗整改,长期抄袭网易云音乐的产品设计、功能等,共列举出六类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