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申通、中通获全国“通行证” 上海快递重启仍存挑战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覃敏
2022年04月27日 14:58
部分快递行业人士反映,上海快递的恢复面临分拨中心关闭、人力不足等问题
news 原图 近日,中通快递、申通快递分别获得浙江、上海审发的通行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疫情之下,各地陆续制发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下称《通行证》)。近日,中通快递申通快递分别获得浙江、上海审发的通行证。但多名快递行业人士反映,由于分拨中心暂停,上海地区快递业务重启仍存挑战。

  4月14日,交通运输部发文要求涉疫地区有关部门按全国统一式样制发《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并畅通办理渠道,明确办理条件、程序、范围、渠道和时效,确保办理便捷。(详见财新网报道《货运通行证要全国统一 交通部要求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