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圳本轮疫情感染者增至256例 官方辟谣多起“偷渡”传言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3月05日 17:39
近日,网络上出现多个传言,反映出深圳市民对于疫情源头的关切,官方接连辟谣
news 原图 2022年3月4日,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在工业园区内开展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月15日至3月4日,深圳市本轮本土新冠疫情感染者累计增至256例。其中,3月4日新增19例,单日新增病例数量连续五日下降。

  深圳市尚未公布本轮疫情的感染源头。近几日的疫情通报也未再披露相关病例的身份信息。近日,网络上出现多个传言,官方接连辟谣。

  3月2日,网络传言称,三名来自香港的人士通过高空跳伞方式,进入盐田区大梅沙区域,疑似非法入境。3月4日晚间,深圳市卫健委通报称,经有关部门核实,网传跳伞行为系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东部通航”)组织的日常跳伞活动,并非“偷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人形机器人投资火热 落地场景还差什么?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