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深圳本轮疫情感染者增至百例 两机构违反防疫规定被立案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2月27日 16:51
一名新冠确诊病例在写字楼上班时,多次未佩戴口罩乘坐电梯,大厦管理单位未予以劝阻纠正;某口腔门诊部在接诊患者时未核查核酸
news 原图 在2月27日上午举办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称,相关部门正全面溯源所有病例14天内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将对一般接触者、重点人群持续加强排查和管理。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月15日至今,深圳市本轮本土新冠疫情累计病例已达101例。其中,2月26日新增30例,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呈持续增加态势。

  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26日新增的30名病例均是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和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病例分布于市福田区、南山区、龙岗区、龙华区,目前均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在2月27日上午举办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称,相关部门正全面溯源所有病例14天内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将对一般接触者、重点人群持续加强排查和管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