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武汉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2022年02月22日 13:08
截至目前,4例阳性病例已转运至金银潭医院隔离治疗,对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对阳性病例所涉区域已落实封控管理,对阳性病例的密接、次密接者所涉区域均开展封控管理,并迅速开展核酸检测
news 原图 2022年2月22日,武汉,市民佩戴口罩出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2年2月21日下午,3名外地来汉人员及1名密接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截至目前,4例阳性病例已转运至金银潭医院隔离治疗,对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对阳性病例所涉区域武昌区凯莱熙酒店、江岸区华清园小区、江岸区同鑫花园、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天悦小区等已落实封控管理,对阳性病例的密接、次密接者所涉区域均开展封控管理,并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已抽检的封控区域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其他密接及次密接的排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