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丰台区现阳性病例 呼和浩特累计确诊161例

文|蔡静远(实习),蒋模婷
2022年02月21日 17:46
北京市丰台区一名入境人员在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阳性,居委会称该人员已确诊;内蒙古呼和浩特本土疫情已累计确诊161例,外溢三个城市
news 原图 2022年2月21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召街道五塔寺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图/IC PHOTO

  【财新网】2月20日,北京市丰台区彩虹北社区居委会发布《关于对新兴家园实施封闭管控的通告》,称新兴家园小区出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记者以居民身份致电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核实该人员确已确诊,目前小区进入只进不出的封闭管控状态。

  公告称,该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系入境人员,入境后京外隔离期满21天进京,进京后健康监测期间前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新兴家园从2月20日17时起实施管控,小区人员只进不出,病例所在4号楼居民足不出户。据工作人员回应,封控措施局限在病例所在的新兴家园,附近其他小区暂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