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欧盟讨论第四剂必要性 美料将为5岁以下儿童接种|大流行手记(1月21日)

文|财新 黄蕙昭
2022年01月22日 12:54
欧盟卫生专员称,一旦数据显示有必要,将准备部署第四剂新冠疫苗。奥地利下议院通过成年人疫苗强制接种法案,将成为欧洲首个强制接种新冠疫苗的国家。福奇称,美国5岁以下的儿童有望在2月接种辉瑞/BioNTech疫苗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美国加州,医务工作者为孩子接种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病毒全球肆虐之际,各国新冠疫苗政策不断调整:欧盟或准备在必要情况下部署第四剂疫苗,奥地利将强制成年人接种疫苗,而美国则可能在下个月起为5岁以下的儿童提供疫苗。

  路透社消息称,欧盟卫生专员凯里亚基德斯(Stella Kyriakides)在一次视频会议上向欧盟卫生部长称,一旦数据显示有必要“加量”接种,将准备部署第四剂新冠疫苗。这次会议由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法国政府组织,会议重点讨论是否需要第四剂新冠疫苗,以及是否需开发针对变种的适应性疫苗。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