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九安医疗业绩预增近4倍 新冠试剂盒产品面临产能问题

文|财新 崔笑天(见习)
2022年01月20日 13:38
按照目前产能计算,九安医疗委托的代工厂要完成3.2亿人份的家用自测试剂盒生产需耗时3个月左右,但美国方面普遍要求在2个月内交付;代工厂人士称,年后产能将可翻倍
news 原图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前三季度,九安医疗的营收仅有7.9亿元,同比减少50.82%;扣非后净亏损2478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3.6亿元。图/九安医疗官网

  【财新网】1月19日晚,九安医疗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预增近四倍。九安医疗称,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产品在美国市场销售业绩大幅度增长。

  公告显示,2021年,九安医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亿至12亿元,比上年同期的2.42亿元增长271.4%—395.19%;扣非净利润为8.5亿元至11.5亿元,同比增长243.46%—364.68%。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前三季度,九安医疗的营收仅有7.9亿元,同比减少50.82%;扣非后净亏损2478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3.6亿元。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