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武田制药:看好中国市场,将引入15款以上创新药

2021年03月21日 07:40
T中
武田方面对中国政府在药品监管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认为非常符合国际标准,同时也期望更多涉及生物制药的数据保护方面进一步完善法规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武田制药期望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以上创新药物。在3月20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武田制药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卫博科提出。

  武田(Takeda)创立于1781年,总部位于日本,主要从事肿瘤、罕见病、消化和神经科学四大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现为全球前十的跨国药企。

  “武田过去几年中一直都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研发平台,我们和中国开展了合作,期待着在2025年能够发布15款新的创新药,让全球水平的生物制药惠及于1000万的中国患者。”卫博科,表示,希望中国患者能同步获得最新的药物。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