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14日:多国升级防控措施 研究再指新冠抗体保护期短

2020年07月15日 07:36
T中
欧洲多国纷纷实施更严格的防控措施;美国疫情恶化;WHO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一些放松管制的国家现在正在目睹新冠病毒死灰复燃;继中国研究之后,又有研究表明新冠抗体持续时间只有几个月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新冠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恶化,7月13日全球新确诊19.30万病例,其中近60%来自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直言,有太多的国家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如果各国不加紧应对疫情,新冠大流行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恶化,在可预见的未来,旧的常态将不复存在。

  澳大利亚疫情持续反弹,据澳洲网报道,截至7月14日,澳大利亚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251例,死亡病例108例。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新南威尔士州过去24小时新增13例,确诊病例达到3316例。人口第二多的维多利亚州新增新冠病例270例,这是该州新增病例连续第9天录得三位数的增长,确诊病例达到4224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