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7日:美得州883家托儿所感染 印度解封疫情再升

2020年07月08日 07:58
T中
疫情形势严峻的美国南部和西部病例仍在攀升,得克萨斯州超千例感染发生在托儿所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日新增病例主要集中在南部和西部。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南部的得克萨斯州(State of Texas)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报告,该州托儿所内至少出现13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894例为工作人员,441例为儿童,这些病例来自得州883家托儿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至5月15日,得克萨斯州曾报告53家托儿所出现了59例病例。当时共计有36名工作人员和23名儿童受感染病毒。截至6月15日,得州共报告有177家托儿所出现210例病例,包括141名工作人员和69名儿童。截至6日,全州共有12220家托儿所开放。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