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5日:巴西部分公共场合强制戴口罩 圣保罗开放餐厅

2020年07月06日 08:13
T中
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将进一步解封;巴西出台的口罩令遭总统博索纳罗部分否决,规定其不适用于商店、教堂、学校和工厂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每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的巴西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第一大城市圣保罗市6日将迎来更进一步解封——重新开放餐厅、酒吧、理发店等商业场所。据新华社报道,巴西规定上述场所开放后每天营业6小时,最晚营业至17时,客人数量不得超过上限的40%。圣保罗市所在的圣保罗州是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该州从7月1日起强制规定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否则将被罚款。

  截至北京时间7月5日晚,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巴西确诊157.7万病例,死亡6.43万例,两个数字均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超31万例,死亡病例逾1.5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