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9日:非洲感染破50万 英国再增300亿英镑促就业

2020年07月10日 07:34
T中
感染病例已突破50万的非洲仍有多国启动解封,官方称将加大检测和追踪力度;英国再推经济刺激方案,金额高达300亿英镑,以解决失业危机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疫情仍在非洲多国蔓延,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日数据显示,非洲地区新冠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突破50万例。据路透社报道,过去一周当中,非洲的新冠病例增加了24%,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约翰·恩肯加松(John Nkengasong)表示,部分非洲国家没有可靠数据,必须采取措施鼓励戴口罩,并加大检测和追踪力度。

  南部非洲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其次是北部非洲。目前非洲地区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为南非,超过21万例;其次为埃及,超过7万例;尼日利亚和加纳均超过2万例;超过万例的国家还包括阿尔及利亚、喀麦隆、摩洛哥、科特迪瓦和苏丹。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