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肺炎日记|2月10日:紧盯确诊收治数据 迎战复工高峰

2020年02月11日 08:38
T中
全国新冠肺炎现有疑似病例首次出现下降。2月9日一天内全国累计“消化”疑似病例9361例,其中湖北省为7472例,疫情扩散得到一定的遏制,但世卫组织对预测拐点持谨慎态度

  【财新网】(记者 丁捷 综合)全国新冠肺炎现有疑似病例首次出现下降,2月9日一天内全国累计“消化”疑似病例9361例,其中湖北省为7472例,这也与疑似病例检测的速度加快有关,但“消化”的疑似患者去了哪里,是否全部进入确诊病例和已排除病例的统计,是个未知数(参见“全国新冠疑似病例首下降 湖北昨“消化”7472例”)。另一方面,“抗疫”战线依旧绷紧,大批医护人员再“出征”驰援湖北。目前来看,疫情的拐点尚未到来,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不排除新发疾病会在减退后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