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集中供地催热房价 重庆新房连续两月领涨全国

2021年06月17日 20:00
T中
5月,重庆和广州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位列全国第一、第二,在此前的首轮集中供地中,这两个城市的土拍热度较高,均吸引了大批房企入场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全国首轮集中供地已近尾声,在土地拍卖较为热门的城市中,热度已由土地市场传导至房价端。5月,全国整体房价环比涨幅稳定,但集中供地较为热门的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偏快。6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一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环比扩大0.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6%和0.4%,涨幅均与4月相同。

  二手住宅方面,一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环比回落0.2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4%和0.2%,涨幅均环比回落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