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巴基斯坦称康希诺疫苗单剂保护率74.8% 南非改变阿斯利康疫苗接种策略丨大流行手记(2月8日)

2021年02月09日 08:20
T中
康希诺疫苗巴基斯坦三期临床试验总体保护效力为74.8%,南非暂缓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原计划首批接种100万例,韩国首都首尔将对阳性病例的宠物进行新冠检测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截至2021年2月8日,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1.064亿,美国是新冠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超2700万例,其中近46.5万人死于新冠肺炎,印度累计确诊超1080万例,巴西累计确诊近952万例。

  全球新冠疫苗研发又见最新新临床数据。当地时间周一(2月8日),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中国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公司(688185.SH/06185.HK)合作研发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克威莎在巴基斯坦三期临床试验中期分析结果显示,单剂接种疫苗28天后,对重症新冠肺炎的保护效力为100%,总体保护效力为74.8%。尚未发生任何疫苗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