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巴基斯坦封禁TikTok;央视恢复NBA转播;格力电器斥资51.8亿元回购公司1.57%股份

2020年10月10日 08:58
T中
推荐:微软允许所有员工每周有不到50%的时间远程办公;YouTube正在尝试开发线上购物功能;美团正式完成更名

  【财新网】巴基斯坦封禁TikTok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巴基斯坦政府以内容有伤风化为由宣布封禁TikTok。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在声明中称,社会不同群体对TikTok上分享“不道德/有伤风化的”内容的投诉数量大,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已经发布封禁TikTok的要求。

  瑞信原高管接替周受资出任小米CFO

  10月9日下午,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称,欢迎集团副总裁、CFO林世伟正式到岗。 此前8月,小米集团已发布这一任命,并称林世伟将自2020年10月8日开始正式履职。在加入小米之前,林世伟先后在摩根士丹利、瑞信任职,从业经历超过20年。

  央视恢复NBA转播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