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巴基斯坦封禁TikTok 因内容“有伤风化”

2020年10月09日 22:23
T中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称,如果TikTok出台“令人满意的机制来处理非法内容”,愿意重估禁令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记者 关聪)又一国家宣布封禁TikTok。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巴基斯坦政府以内容有伤风化为由宣布封禁TikTok。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在声明中称,社会不同群体对TikTok上分享“不道德/有伤风化的”内容的投诉数量大,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已经发布封禁TikTok的要求。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称,之前已经通知过TikTok、给与其足够时间整改,但该App没有完全遵守要求,因此,政府在全国境内封禁该App。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