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孙春兰在海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以快制快尽早扑灭疫情

2022年08月14日 07:19
海南疫情处于高位波动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国家协调20个省区市1.67万名医务人员和197万管/日核酸检测能力驰援海南
news 原图 8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到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8月13日到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问候,看望慰问奋战抗疫一线的援琼医务人员,实地考察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市防控指挥部、天涯区金鸡岭社区、三亚市第一方舱医院,了解滞留旅客离岛、指挥体系运行、社区管控、医疗救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和工作组汇报。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要求,加强全省资源统筹调配,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以快制快,刻不容缓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具体,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