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三亚5日内确诊380例新冠病例 当地暑期旅游遭暴击

文|财新 胡静怡(实习),孙嫣然
2022年08月05日 18:33
旅游业是三亚的主要经济产业,2021年贡献近九成GDP。但突发疫情让行业寄望报复式反弹的当地暑期旅游被打断
news 原图 2022年8月5日,三亚,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热门旅游目的地三亚突发疫情,当地暑期旅游旺季被打断。据三亚市最新通报,8月5日0—17时,新增189例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至5日17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35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引发三亚本轮疫情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在我国为首次检出。

  疫情发生后,三亚市采取多项疫情管控措施。自8月5日起,三亚市高风险区域调整为52个、中风险区域调整为33个,分别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