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琼新藏三省新增阳性创新高 两省会进入静态管理

文|财新 周信达(见习)
2022年08月10日 19:38
静态管理已成为当下各地应对疫情普遍采取的措施。目前海南除中部山区外,沿海区域都曾进入过静态管理中,而新疆的乌鲁木齐主城区、西藏的日喀则市、阿里地区也已实施静态管理
news 原图 2022年8月10日,三亚,汽车站暂时关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海南三亚疫情仍处于高位进展期。新疆、内蒙、广东等省份多地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存在一定社会面传播风险。西藏拉萨、日喀则、阿里等地近日新报告本土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较高。”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8月10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研判。

  8月以来,全国共有9个省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百例,其中海南省超过2000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8月9日0时至24时,海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85例,创下单日增长新高。而此前海南省曾表示,在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