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丨未成年人严禁直播打赏;德州仪器调整上海MCU产品线;印度法院暂缓冻结小米资产

2022年05月09日 08:56
推荐:两协会要求演员片酬等收入不得以现金支付;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12日下线1万辆整车;猫眼:全国影院营业率65.37%
news 原图 法院5月5日发布临时命令称,暂缓冻结小米资产,期间,小米可以用印度银行账户支付日常的运营费用,但不可向印度之外的公司支付专利费或者其他费用,如果小米要向印度之外的公司付款,也须在5月12日庭审后才能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未成年人严禁直播打赏 平台一个月内下线打赏榜单

  5月7日午间,中央文明办等四部门发布《关于规范网络直播打赏 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见》,指出平台存在主体责任缺失、主播良莠不齐、打赏行为失范等问题,导致未成年人沉溺直播、参与打赏,提出禁止未成年人参与直播打赏等意见。网站平台应健全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机制,严格落实实名制要求,禁止为未成年人提供现金充值、“礼物”购买、在线支付等各类打赏服务。发现网站平台违反上述要求,将从严从重采取暂停打赏功能、关停直播业务等措施。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