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德州仪器调整上海MCU产品线 相关员工转岗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5月08日 19:43
德州仪器强调在中国没有裁撤任何员工,会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市场分析认为,德州仪器MCU产品竞争力削弱或为此次调整原因,毕竟德州仪器在中国的其他研发团队还在招人
news 原图 5月8日,德州仪器表示,德州仪器在中国没有裁撤任何员工,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会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并履行承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继美国存储巨头美光之后,又一家美国芯片企业德州仪器因调整中国研发团队,引发外界关注。5月8日,德州仪器向财新表示,德州仪器在中国没有裁撤任何员工,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会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并履行承诺。

  “德州仪器中国的员工一直为中国及全球的关键市场创新而持续努力,我们珍视每一位员工,他们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德州仪器表示。

  尽管德州仪器称并未裁员,但实际上其中国区业务已有所调整,相关产品线员工被要求转岗。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