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印度法院暂缓冻结小米资产 账户可用于日常开支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5月07日 13:03
小米律师称,印度资产被冻结后,运营受扰,也无法给职工发工资
news 原图 法院5月5日发布临时命令称,暂缓冻结小米资产,期间,小米可以用印度银行账户支付日常的运营费用,但不可向印度之外的公司支付专利费或者其他费用,如果小米要向印度之外的公司付款,也须在5月12日庭审后才能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印度政府冻结小米印度48亿元资产后,印度法院发布命令,暂缓冻结资产一周。据卡纳塔克邦最高法院(Karnataka High Court,下称“法院”)的公开信息,5月5日,法院命令暂缓印度财政部下属的执法局(Directorate of Enforcement)对小米资产的冻结,直到5月12日开庭为止。

  法院5月5日发布临时命令称,暂缓冻结小米资产,期间,小米可以用印度银行账户支付日常的运营费用,但不可向印度之外的公司支付专利费或者其他费用,如果小米要向印度之外的公司付款,也须在5月12日庭审后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阅读英文报道

Indian Court Pauses Takeover of Xiaomi’s Assets

2022年05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