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2022年04月08日 17:45
蔡永强、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
news 原图 4月8日,“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图: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4月8日,“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浦东新区3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1.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蔡永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蔡永强、徐建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疫情外溢,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经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蔡永强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北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徐建军北蔡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按程序免去其镇长职务。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