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感染已过13万例,福建医疗队1730人7日出发援沪

文|财新 包志明
发布于 2022年04月06日 16:09 更新于 2022年04月08日 07:58
上海进博会场地国家会展中心将被改建为最大方舱医院
news 原图 2022年4月5日,上海正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改建成又一座方舱医院,建成后有望提供4万张床位,将成为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7日下午,福建省支援上海防控新冠疫情医疗队共1730名医务人员,分别从福州、厦门搭乘厦航包机驰援上海。福建省援沪医疗队分别在厦门、漳州、龙岩集结出发。

  此前财新4日报道,为了帮助上海抗疫,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海南、广东、江西、四川、山东、四川、湖北、湖南、天津等全国各省市的数万名援沪医疗队纷纷赶赴上海,其中江苏医疗队人数多达5000人。

  据正在上海抗疫的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焦雅辉介绍,全国已有15个省份已经派出了医务人员38000多人,另外还调集了核酸检测力量238万管支援上海。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