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密接次密近30万人隔离 浙江江苏承担转运接收任务

发布于 2022年04月07日 20:04 更新于 2022年04月08日 09:09
浙江此次转运隔离工作主要由杭州、宁波、台州、绍兴、湖州、金华6个地市分片区承担;江苏则有苏州、无锡、扬州、常州、镇江、泰州、南京、南通、盐城等9个设区市已经行动
news 原图 2022年4月1日,上海,来自浙江的医护人员支援参与核酸筛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海疫情续增,应隔尽隔承压。目前上海在院治疗病例逾4000人,处于医学观察的无症状者已经超过12万人。与之相关的密切接触及次密接者,也属应隔尽隔。按照密接不可与无症状在同一场所隔离的规定,上海密接者主要在当地隔离酒店安置,另有一部分转运至浙江。据新华社消息,截至4月7日12时,浙江省已接收12111名上海密接、次密接重点人员。

  江苏新闻显示,截至4月7日18时,全省已累计接收上海重点人员来苏隔离4733人。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