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上海7日新增感染者首破2万 本轮13万病例无症状95%以上 在治重症1例

文|财新 蒋模婷
2022年04月08日 12:01
无症状感染者比例达95%以上,最小感染者仅10天大,最大98岁;在建方舱床位约7万
news 原图 2022年4月7日,上海市,小区居民有序排队接受新冠核酸检测。上海4月7日新增82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2039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图:Qilai Shen/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4日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首次破万后,7日上海新增感染者突破两万,截至4月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1524例。上海市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

  4月8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介绍,4月7日新增82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2039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4例确诊病例均诊断为轻症,其中121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380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32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20398例无症状感染者中,19798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600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