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家卫健委: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

发布于 2022年04月06日 16:13 更新于 2022年04月06日 17:33
当前,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快速增长,部分地区社区传播仍未阻断,疫情仍在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news 原图 2022年4月6日,广东省东莞市,医护人员正在为当地市民进行核酸采样。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信息显示,当前,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快速增长,部分地区社区传播仍未阻断,疫情仍在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快字当头,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