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FF正在接受SEC调查 管理层怀疑能否再持续经营一年

文|财新 安丽敏
2022年04月01日 15:21
公司、管理团队某些成员和员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保全通知和传票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日,FF发布了调查结果和补救措施。调查报告称,FF在上市时对投资者有不准确陈述,例如贾跃亭在FF实际管理中的影响力比展现给外界的更为重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FF无法按时提交2021年度财报,3月31日晚间,FF(NASDAQ:FFIE)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这家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尚未提交。

  FF(Faraday Future)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是贾跃亭,此前主要依靠贾跃亭和其创办的乐视体系提供资金支持。2016年乐视体系开始崩塌,FF只得自谋生路。2017年底,FF曾获得恒大集团投资,但双方在2018年因融资条款发生矛盾,分道扬镳。2021年7月,FF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募得关键资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