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FF在美国上市贾跃亭现身 资金借势炒作乐视网股票

2021年07月23日 07:12
T中
FF91量产计划已经一再推迟,FF缺乏资金,产品不成熟是主要原因。未来FF可能借助吉利汽车开发的产品平台谋求量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当地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在美国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开始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FFIE”挂牌交易。

  FF发行价为13.78美元/股,开盘一度大涨超过20%,随后股价开始下跌,一度破发,继而反弹震荡。截至发稿,FFIE报13.65美元/股,跌0.94%。

  7月22日,FF宣布首款产品FF91开始预定,该车将分为两个版本。“未来主义者联盟版”是限量版.FF称,只有选定的受邀用户才能获得预定资格,全球限量300辆;另一个版本是“未来主义者版”。两个版本预定价格分别是5万元和2万元。FF计划在12个月内开始交付FF91限量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