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珠海国资终止入股FF 贾跃亭造车项目何处落地?

2021年07月22日 11:37
T中
FF提交的文件显示,“某一线城市”投资人无法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监管批准,未能在约定期限内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安丽敏)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F计划于7月22日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FF在7月15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原定出资1.75亿美元的基石投资人将不会入股FF。该投资人为“某一线城市”。

  财新多方确认,该城市即广东省珠海市。此前市场流传消息称,珠海市国资委统筹珠海市属国资企业格力集团华发集团投资FF。一名国资背景人士告诉财新,前述国资公司只是与FF接触沟通,没有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