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西安为涉疫区紧急就医者作出特别安排 孕妇流产事件责任人被处理

文|财新 蒋模婷,李士萌(实习)
发布于 2022年01月05日 20:17 更新于 2022年01月06日 07:55
西安再次回应就医难问题,为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和孕产妇开通服务电话、绿色通道,提供诊疗服务
news 原图 1月5日下午,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和孕产妇开通服务电话、绿色通道,提供诊疗服务。图/截自西安广播电视台

  【财新网】疫情致孕妇就医难引发关注后,西安给出进一步解决方案。1月5日下午,西安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和孕产妇开通服务电话、绿色通道,提供诊疗服务。

  此外,西安市表示将对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需要紧急就医的人员,安排专车“点对点”送至定点医院就医,并闭环接回。其他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自行前往全市正常开诊的医院就诊,任何医院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影响患者就诊。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