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陕西疫情累计扩散至4省6地 西安非必要离市人员将被劝返

文|财新 滑昂 贾天琼,杨迪(实习)李士萌(实习)
2021年12月22日 18:18
在封控区之外发现了阳性病例,已经出现了社区传播;交管部门在“一场五站”和国省干道、高速路口等加强查验,对非必要离市人员进行劝返
news 原图 12月22日下午,西安市召开第3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倡导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市”,交管部门在“一场五站”和国省干道、高速路口等加强查验,对非必要离市人员进行劝返。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陕西疫情再次出现外溢。12月21日,河南沈丘县在核酸检测中发现4例阳性人员,属西安自驾返沈丘人员。累加此前已有的西安、延安、咸阳、东莞、北京,本轮疫情陕西传播链条已波及4省6地。

  陕西省内在12月21日共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3例,其中西安市52例、咸阳市1例。截至当天,本轮疫情中陕西省自12月9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9例,包括西安市143例、延安市3例、咸阳市3例。上述病例以轻型和普通型为主,其中60岁以上14人,最大年龄90岁;18岁以下8人,最小年龄2岁,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