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复星医药前三季度净利增逾四成 复必泰港澳台已接种近千万剂

2021年10月27日 20:16
T中
其CAR-T产品奕凯达正逐步进入商保和城市定制险;同时,复星公告收购肺炎球菌结合疫苗企业成都安特金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复星医药前三季度净利符合市场预期,但受mRNA疫苗影响,整体毛利率出现下降。10月26日晚,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发布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270.48亿元,同比增长22.38%;实现归母净利润35.65亿元,同比增长43.80%;扣非归母净利润24.75亿元,同比增长20.19%。

  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的毛利率出现下降,复必泰是主要原因之一。复必泰即德国BioNTech公司研发的mRNA新冠疫苗BNT162b2在大中华地区的商品名,复星医药拥有其在大中华地区的独家独家开发和商业化权利。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