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三季度爱立信中国业务持续下滑 将调整团队规模

2021年10月20日 09:12
T中
爱立信在中国之外的市场保持增长势头,部分抵消中国业务下滑,整体收入微降1%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地缘政治逆风之下,瑞典设备商爱立信中国区收入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拖累集团整体收入微降。10月19日,爱立信(NASDAQ.ERIC)发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当季中国区收入同比下滑超七成,整体收入则同比下降1%。

  三季度,爱立信中国区收入由去年同期的50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7亿元)下降至13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0亿元),缩水幅度达74%,其中网络业务收入下滑32亿瑞典克朗,服务业务收入下滑4亿瑞典克朗。受此影响,整个东北亚大区收入下滑超三成,这是自疫情以来该市场收入首次下滑,在五大市场中下滑幅度也最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