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爱立信三季度营收增7% 靠中国5G订单带动增长

2020年10月22日 14:27
T中
爱立信称中国业务受限仅是猜测性的,地缘政治相关问题应由政府自行决定,爱立信将尽量做好创新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5G建网稳步进行,带动设备厂商爱立信营收增长。当地时间10月21日,爱立信(ERIC.NASDAQ)公布三季度财报,受中国5G订单拉动,当季收入同比增长7%至575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438亿元),增速较二季度提升了5.5个百分点。

  “中国市场的需求旺盛,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建网的速度会停下来。”爱立信CEO鲍毅康(Börje Ekholm)在当天的财报会上表示。他还评论称,中国看到了5G网络建设将是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另一方面欧洲则侧重于建网投入本身,两者的思路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