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爱立信:2021中国业务受影响 希望在长周期熨平波动

2021年09月29日 09:52
T中
地缘政治环境恶化下,爱立信的中国区业务在2021年受到明显影响,公司重申将信守对中国长期投入的承诺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业务发展总有波动,希望能在长周期熨平这个波动,能够保持业务发展,有机会不断增长中国市场份额”,9月28日,爱立信中国总裁赵均陶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期间对财新等媒体表示。

  地缘政治环境恶化下,爱立信的中国区业务在2021年受到明显影响(详见《爱立信二季度收入微降 预计在华份额将显著下滑》)。对此,赵均陶重申,爱立信将信守对中国长期投入的承诺。虽然身为企业不愿意被政治左右,但需要面对现实,未来将继续做好企业的本职工作,提供最优良的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