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以色列有条件重启旅游团入境 中国新冠疫苗加强接种仍待启动|大流行手记(9月5日)

2021年09月06日 09:24
T中
越南设定了大城市成年人接种疫苗的最后期限;以色列将对小型外国旅游团重新开放;日本将从12月起在网上颁发COVID-19疫苗接种证书,用于海外旅行管理;9月4日法国14万人参加游行活动反对健康通行证措施;广州一名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部分疫苗接种率低的国家开始采取策略加速接种进程,越南设定了大城市成年人接种疫苗的最后期限。

  9月5日,越南卫生部表示,该国新冠疫情中心胡志明市和首都河内必须在9月15日之前为所有成年居民接种至少一针疫苗。政府数据显示,胡志明市697万成年人口中的88%已经接种了至少一针,而河内的575万成年人口中,这一比例为53%。

  越南是亚太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该国9800万人中只有3.3%的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15.4%的人接种了一剂疫苗。过去几个月内,该国新冠疫情不断恶化。疫情已感染超过52万人,并造成1.3万人死亡,其中作为商业中心的胡志明市占感染人数的一半和死亡人数的80%。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