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丹麦将全面解封 中国拟为特定人群接种加强针|大流行手记(8月27日)

2021年08月28日 09:29
T中
英国一项队列研究显示,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爆发 delta 变体可能比 alpha 变体对卫生保健服务造成更大的负担;丹麦将于9月10日取消所有疫情限制措施;英国报告的新 COVID-19 病例数创下一个多月以来最高纪录;在delta 变异株持续冲击下,亚太地区防控策略出现分化;中国计划对三类人群开展加强针接种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一项发表在《柳叶刀•传染病》(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的英国队列研究显示,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爆发 delta 变体可能比 alpha 变体对卫生保健服务造成更大的负担。

  研究分析了 2021 年 3 月 29 日至 5 月 23 日期间英格兰43338 名 COVID-19 阳性患者的个体数据。结果显示,与alpha 变体相比,感染delta变体的COVID-19 患者的住院或急诊就诊风险更高。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