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累计报告新冠阳性70例 封闭管理区18万人“禁足”

2021年06月03日 21:10
T中
受影响的除了居住在中南街、白鹤洞街、东漖街的14.7万人,还有生活在感染者居住和工作的疫点及周边区域的3.3万人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本土疫情仍在发展,防控措施不断升级。6月3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6号令,增加两个街道为封闭管理区,要求居民“严格居家、足不出户”。5月21日本土疫情发生以来,“禁足令”覆盖的人口扩大至超18万人。

  据第16号令,荔湾区的白鹤洞街、东漖街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白鹤洞街共有3.1平方公里,人口74442人;东漖街共有4.4平方公里,人口63997人。

  此前6月1日,广州市发布第15号令宣布,将荔湾区的中南街全域、全市所有感染者居住和工作的37个疫点及周边区域确定为封闭管理区域。其中中南街共有7平方公里,人口8300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