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百济神州转让PD-1部分海外权益 能否遏止亏损

2021年01月13日 15:48
T中
除百济神州和诺华制药达成“出海”协议外,数个国产PD-1/PD-L1也已转让其产品的海外权益;百济神州中国区总经理兼公司总裁吴晓滨称,医保谈判得出的低价对企业长期发展尚无影响,且不构成海外定价的参考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在成功进入医保药品目录,售价压至新低后,百济神州替雷利珠单抗达成“出海”协议。1月12日,百济神州宣布与瑞士诺华就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商品名百泽安)在多个国家的开发、生产和商业化达成合作与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百济神州将获得6.5亿美元首付款,并有资格在达到注册里程碑事件后获得至多13亿美元,在达到销售里程事件后获得2.5亿美元。此外百济神州还有权获得替雷利珠单抗在授权地区未来销售的特许使用费。但百济并未披露里程碑事件的具体设置。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