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百济神州瞄准科创板 或成首个三地上市生物药企

2020年11月16日 14:56
T中
截至7月,百济神州共完成10次大规模融资;据三季报,至9月底净亏损11.24亿美元,同比扩大100%。百济认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临床试验费用和研发费用显著上涨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王青卓)百济神州(Nasdaq:BGNE,06160.HK)正式宣布“回A”计划。11月15日,百济神州在港交所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并将该股份于科创板上市的初步建议。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百济神州回A早有迹象。今年7月,百济神州在美股定向增发20.8亿美元,其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梁恒曾对财新记者表示,正在积极考虑,并与有关部门协商,回归A股市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