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疫情|6月28日:隔离点启动大排查 锁定极高风险人群

2020年06月29日 09:07
T中
集中隔离点出现聚集性疫情,此后全北京隔离点展开大排查行动;新发地牛羊肉综合大楼地下一层相关人员确诊占比高,为疫情极高风险人群;更详尽的溯源仍在进行中,尚不能得出此轮疫情源头的最终结论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北京隔离点暴发疫情得到官方确认。6月28日,丰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初军威确认,丰台区集中隔离点暴发感染,26日、27日新增的25例确诊病例全部来自集中隔离点,其中23例都在美高美酒店

  集中隔离点的聚集疫情推动了大排查行动。初军威说,目前丰台正组织集中隔离点人员进行全覆盖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下一步将全面开展隔离点大检查,对隔离点设施设备加强排查,隔离点外公共场所和环境严格清洁消杀。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