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疫情|6月21日:溯源疑云起,天津患者未到北京缘何感染?

2020年06月22日 08:56
T中
新一轮疫情已确诊236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多起与新发地市场关联的聚集性疫情出现;天津本土病例与新发地相关病例序列相同,可能为溯源提供新信息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百事厂区报告8人聚集性病例,引发大众对可乐、薯片等食品安全的关注。6月11日以来,多起与新发地市场关联的聚集性疫情出现,北京防疫呈现局部暴发、整体可控的态势。而在病毒溯源疑云笼罩之时,一起与新发地病毒序列相同天津本土病例出现,能否为追踪北京疫情传播全链条带来突破?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首都健康”,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6月11日0时至6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36例,在院236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