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电影局叫停影院复工 行业不知所措

2020年03月27日 23:11
T中
一时间电影行业“哀鸿遍野”,多位影院从业者表示,他们本已经在准备复工,希望尽快恢复营业,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影院复工被紧急叫停。多位影院行业独立信源向财新记者确认,3月27日,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待国家电影局通知。

  “电影局并没解释原因,我觉得还是担心人员聚集吧,电影毕竟在国计民生中占的份额太小了,”一位影院管理公司副总裁向财新记者分析。另一位接近国家电影局的市场研究人士则认为,电影局这一决定可能是因为目前恢复营业的影院票房不理想,担心打击影院从业者士气。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