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疫情重创影视行业 北京江苏等多地出台扶持政策

2020年02月20日 21:33
T中
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20个省份出台了相关政策,均在财税、金融、内容审核流程上给予文化企业一定扶持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新冠疫情持续,影视行业遭重创:影院纷纷停业、剧组艰难调整。在影视公司请求优惠政策的呼声中,近日北京、江苏等多地出台扶持政策,出手“救灾”。

  2月19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影响促进文化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北京市广电局解读涉及影视企业的具体内容。其中最突出的是优化审批服务,平均压缩一半审核时间。这对各类出品制作企业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