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5G手机下月上市 6199元定价低于三星

2019年07月26日 19:57
T中
为国内厂商设立了5G手机定价标杆,OPPO、VIVO分别将于2019年三季度和8月份推出5G手机,市场预期,其他主流品牌也将于年内或2020年初跟进

  【财新网】(记者 屈慧)5G手机陆续面世,国内厂商纷纷卡位布局。7月26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举行5G手机产品发布会,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首款量产5G手机——Mate 20 X (5G),定价6199元/台。

  Mate 20 X (5G)于发布当日开始预售,并于8月16日正式开售。手机在6月25日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该款手机屏幕尺寸达7.2英寸,配备4000万像素摄像头徕卡三摄,支持5G+4G双卡双待。Mate 20 X (5G)还搭载了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这两组芯片均由华为自行研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